我是来蹭吃蹭喝的!

 

正能量

Alice:

什么才是正能量呢?
鸡汤味的段子,喝太多以后早就失去了最初的味道,而所谓的至理名言又总是不切实际。
身边已经有太多太多的人生活在负面情绪里,埋怨,吐槽,像是一个封闭的空间,深处其中的你,为了生存,也渐渐淹没其中。于是,终日里总感觉要喘不过气来,又不得不陷入其中,像是泥潭,想要出来反而陷得更深。慢慢的慢慢的,在这样的日子里,也就渐渐成为了习惯。
总觉得自己是乐观一些的,总把after all, tomorrow is another day作为座右铭,想象自己要像斯嘉丽一样无论经历什么困难都能够勇往直前。妈妈曾经对我说过,好像一家四口人,只有我是最乐观豁达的,即使遇到挫折,也能够慢慢走出来。其实,以前的时候,是不太喜欢自己乐观的个性,总觉得要悲观一些才能够有一种忧郁的气质,就像雪雪一样。无奈自己似乎总是更乐观一些,即使真的遇到事情,也能够在之后慢慢的调节好心情与状态,继续克服困难。
其实所谓的正能量,并不是靠言语和段子能够传播的,真正要靠的还是自我对情绪的调控,要靠自己的行动去迅速处理事情。有埋怨是在所难免的,关键是不要受别人影响,不要受情绪影响,依然努力去前进。


告诉自己,明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。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